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Off Day

这几天我们相处都很好   没有吵架

昨天佬   Alex    Esther来载我放工
我们去dolphin喝茶
那边环境还好而已拉   不是很美

我们喝了茶就回我家拿衣服先
因为要去Esther家过夜


到Esther家   我先冲凉
冲了凉就看   我的野蛮女友2




















看到3点    我们才睡


今天12点才起来    alex已经去做工了
所以我,佬,Esther就去吃早餐

我们去maktota那边吃东西
吃了我们就去那边的jusco走走

又去看狗狗
很可爱咯
Esther都想买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