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跟beach以前的同事喝茶

今天我等佬回来
但是4点了   他爸爸回来了他都还没有回来
我就打给他   他说他在跟润强喝茶
我问他做么没有跟我交代   他说他放工时
润强就去找他了   找他?做着喝茶的时候不可以信息我吗?
借口

我很伤心   我又为了他哭了
琪打来   她安慰我   她说要是我闷的话就去找她

过不久yumi就打来了   问我要不要喝茶   他来载我
我说好   我跟她说了很多我的心事
她说我变了很多   她说我太迁就亮一了   她说我很傻

我们到sushi king吃东西
yumi说要是没有亮一在的日子   就打给她
她说要是我不习惯   就把她当成男朋友
她说他可以陪我打电话   她可以陪我信息
她说    要是我要去喝茶那些   她可以载我的

本来要回去了的    亮一又说出去
我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他不可以多陪我


7点他才回到家   我也回了
我一直抱着他   他问我要不要回家
他说我们这几天最好不要找对方    他说他不知道要怎样
他说给他冷静    我很冷静的回答   好

我很爱你   但是我没有得选择了
我不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跟自己在一起的同时也追其她女生


晚上我跟yumiko   yk    yumi    Steven   阿wai   Daniel   irene   玲玲在beach喝茶
他们都很关心我   一直安慰我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

喝完阿wai载我回家

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亮一
我要慢慢放下他    努力


我不想在成为后备
当你追不到那个女子时   你就来找回我
我给了你很多次机会   为什么你不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