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难忘Family Day

又去Gabai玩山水
但是这次不是只是我们4个人去    而是9个人去:
嫲嫲,我,弟弟,妈咪,daddy,姑丈,姑姑,阿俊,阿杰

妈咪早早起来准备食物     姑姑也是
过后妈咪就叫醒我   弟弟    爸爸

我们准备好    就下去KL载嫲嫲
在车上我又自恋下



















载了嫲嫲    我们就去meet姑丈他们


向Gabai出发


到那边我们吃一点点东西先


我扶嫲嫲下去   因为地凹凸不平   怕嫲嫲跌到

我们吃完东西就拿那些盒子去洗
姑姑就提议抓鱼   抓到小条的就有0.$0    抓到大条的就$10.00
我们全部都在那边抓   很好玩

我抓了很多    但是弟弟1只都还没有抓到
所以我就说不要理事谁的   不要理有多少钱拉
因为我不在乎钱    我在乎享受过程


姑姑还有带cafe来喝   我也拿一杯给爸爸


我们一边玩水   一边抓鱼
有些抽烟    有些吃东西    我就在山水洗头
姑丈更厉害    在石头上睡着了   哈哈
抓下抓下
我竟然1个人抓到30多条    哈哈
玩玩下就4点多了
要准备回家咯













我们先去吃东西在回家


















那个鱼很大条哦



到那里姑姑拿$30给我    她说算我一条鱼$1.00
我说不用拉   她就把钱放去我的手
我只好说谢谢姑姑 ^___^

那边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