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早上

我昨天凌晨3点才睡   但是我今天下午2点就起来了
本来想睡到4点多的   但是还是不能

昨天还睡不好   一直醒来看电话


我很多朋友都对我很好   还信息我
叫我不要不开心

以前跟他在一起   我去别边喝茶他都不给的
现在我失去了他    以为没有朋友了
但是没有想到你们看了我的部落   还会信息我
叫我不要不开心 ^__^

接近4点时    他信息我 :
老婆我放工回到家了

因为现在没有做工   平时我都是在他家
但是昨天他叫我回家   他说让他冷静
让他想想他要的是什么

我打算回家了就不在理他   不在找他
就算他找我   我也不会回信   我也不会接他电话了

因为我    没有得选择了
因为我    你了

ShoutMix Chat :

  • pei thxx babe :D


  • suki 嗯··现在我知道他怎样对我,我也不会伤心了


  • 我会开心的过,谢谢在我低落的时候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