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06 . DEC . 2010

今天9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陪Ong seng他们去pasar买BBQ的东西

买了后    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看S.A.W 【电锯惊魂】



















看看下就不看了   因为怕怕
过后润强来亮一的家
他又不能陪我了    晚上又要去BBQ

跟润强谈完   佬又要去BBQ了
出门前   他答应我   他说他不会载女生    12点前一定会回到家


我等他    12点了
我打电话给他    他说刚刚才开始


我就等他
接近3点    他说他回着
但是要载别人回   我没有问是谁


差不多到4点的时候    他还没有回到
我很担心他    当时的我   根本没有怀疑他的想法
我只是担心    担心他的危险


我一直打电话给他    他没有接
打1通    他没有接    我打第2通   他没有接
我继续打    打第20通他还是没有接
我越来越担心    我打给ong seng问他回到家没有
他说回到了   连ong seng都回到了   他都还没有回到哦   我真的是很担心
我坐在床边   一直哭   一直打电话给他


4点多时   他终于回到家了
他带我上床睡觉   我问他又没有载女子   他说有
我生气的不是他载女生    是他答应的没有做到
他答应我说12点回   他没有做到
他答应我说一定不载女子   他没有做到


之前他背叛我    也是对我很冷淡   很像现在酱的
他连睡觉也要把手机放在裤带里
我要查他手机    他一直不给我看
他骂我   他说要是我在烦他的话    他就去他爸爸那边睡
他说   我那么不相信他    就不要在一起了
当时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所以就求回他
求他跟我在一起    现在想    我好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