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Esther Birthday

15 . Dec

你又聊女子了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删除信息   结果还是被我发现了

那个女子FB名是 Cincai Lee

我信息告诉你   我知道你聊女子的事了
你还是没变    你就说你弟弟玩你的fb
还叫我不要闹大事情

我没有回你    当你放工
你也没有找我    但是有人告诉我    你在the mines
差不多5点多时   你打来了
我也接了

我问你   回到家拉?
你就说   是拉    刚去ong seng家
你还要骗我

我跟你说我知道你去了the mines
你说你是因为不想跟我吵架   所以才不告诉我的
你说我早上线信息给你无理取闹
但是   我只是想给你知道   我已经知道你聊女子了
你竟然说我无理取闹
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现在可以做工养自己了
我们又又又又又又又 结束了   而且这次我是认真的
我没有抱跟你在回一起的希望了

我盖了你的电话   你说叫我给你机会
你说你很想我     你说你很想跟我很像昨天那样谈电话 
我没有回你信    你写了很多信息给我   叫我给你机会
我都没有回你   因为这次我真的想放弃了


晚上我信息Esther跟她说生日快乐
她打来叫我去唱K
我说我没有人载   她说她来载我


过后Esther就打电弧给亮一   叫亮一去
亮一说他跟我吵架了   他说没有心情出
Esther就说我也有去    亮一马上说要去
还说来载我




不久亮一打来   他问我放工了吗?
我说还没
他就说他在外面等我
我叫他进来坐   我还拿了一杯sky juice给他


10点半时manager给我放工了
我们就去jusco 的green box
Esther跟alex已经在那边了

那天   alex的头发gel到很像周杰伦酱   哈哈
你唱了一首歌''嫁给我''
然后就送我一个小锁头
你说锁头的意思是锁你一辈子
你叫我不要离开你    你说你觉得我这次是认真的
你说你好怕

你说你关掉fb   以后都不玩了
以前你可以为了fb跟我吵架   跟我分手
但是现在你答应我关掉
我又感动了    我又原谅你了


无赖这首歌真配你:  
 有颜色的歌词   是我认为很像你的^__^

我间中饮醉酒很喜欢自由
常犯错爱说谎但总会内疚
遇过很多的损友学到贪新厌旧
亦欠过很多女人

怕结婚只会守三分钟诺言
曾话过要戒烟但讲了就算
梦与想丢低很远但对返工厌倦
自小不会打算

但是仍唯独我爱你这废人
出错我都肯去忍
然而谁亦早知不会合衬
偏偏我愿意等

为何还喜欢你你这种无赖
是话我蠢还是很伟大
在座每位都将你踩口碑有多坏
但我亦永远不见怪

何必跟你你这种无赖
活大半生还是很失败
但是我死都不变心跟你笑著捱
就算坏你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没有跟的野种飘忽的命途
谁像我当你宝甚黱也做到
旧爱手中一疋布在这刻写句号
只想跟你终老

.............
...............
...................
.......................
..........................
.................................
.......................................
 
唱玩就到:至霖情歌
佬跟Alex就唱
佬拉着我的手  Alex就拉着Esther的手唱至霖情歌^__^
sweet到  哈哈
 
唱完全部就去我家meet
因为我要回家爱换裤   穿长裤很辛苦=.=
我们全部去喝茶—— KL  Old Town 
3点多我们才回家
佬就来我家睡^^
Esther  happy  birthday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