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遇回旧情人

21 . Dec

今天我的红小姐来临了     肚子真的是痛死我了咯 =.=
但是没办法   还是要做工的    顶硬上拉

有一座customer走了    我要过去收拾
pinky看到我肚子痛到脸很青    她说我嘴唇都白了
所以叫我坐着    她去收
她真好咯^___^

女生真辛苦丫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inky买了一个巧克力给我吃    还有巧克力牛奶

我又吃   又喝    一下子肚子就不痛了
真的很有效咯    比吃panadol还更有效哦
pinky真是好人

3:00p.m放工    就回家睡觉
因为太累了
睡到5:15p.m才起来哦
匆匆忙忙赶去做工那里

去到那里pinky送我The Body Shop的樱花lotion
她知道我超爱樱花味的东西的
她真好^.^



晚上时    佬说他很辛苦    很不舒服
我就叫未来爸爸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说他得了什么胃酸之类的病
要吃药    对的东西要解口半年
真是可怜的老公    他最喜欢吃辣的东西了
而且喜欢吃Tom Yam     现在要他解口半年??
真是可怜







22 . Dec

抹桌子抹到一半时     看到一个又陌生又熟悉的背影
忍不住好奇心的我一直望     希望能看见他的样子
当他转过来时    很熟悉    是我前男友
而且是啪拖了1年多的那个

他正要上车
哇    他会驾车了
以前跟他在一起   他才16岁   学生一个
现在他会驾车了     是驾myvi
而且他的镜子有一个大大的Hello Kitty头

以前跟他分手    是我的问题
他对我很好     愿意牺牲   愿意为我付出
但是是我不会珍惜

但是我不会后悔     要是当初不舍
今天也不会得到亮一


虽然他以前对我很坏   很差
但是不知怎么    我就是好爱他

他现在改了很多  很多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几时会变回很衰那时候
最好不要咯
因为我承受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