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Facebook

我在面子书写了很多关于你的词: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 -- 最 后 知 道 真 相 的 我 眼 泪 掉 下 来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我 对 你 死 心 塌 地 、
换 来 的 只 是 麟 伤 偏 地 、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努力放弃你、
因为我不想做后备、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因为你的一句贪新厌旧、
我对你真的死心了、
^^
谢谢你~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对他唯一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Coco Kow II 我没有做好女友的本分、
下一个的你我会做到100%好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时间折磨人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

 

Coco Kow II

Coco Kow II 你终于换了单身

 


Coco went from being "married" to "singl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