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心软、让他再次伤害了我

昨天我很成功的   整天都没有找他
因为我对他有少少死心了   哈哈   慢慢来  我相信我可以的

直到11点多时   他打给我   我没有接
他一直打来   最终我还是忍不住   接了

他一直求我跟他在回一起   他说Ong seng的妈妈把他骂醒了
我们谈话谈到1点多   最后..............
我还是........................
......................................
.......................................
...................................................................
.....................................................................................
...............................................................................................
.........................................................................................................

答应了 =.=  我我自己太心软

他说他明天来带我回家   我又开始期待了
晚上一直睡不好    我怕我睡过头了
所以一直起来看电话的时间

差不多2点    我起来看时间   看到他的信息:

你觉得我们真的适合在一起吗?
虽然我们都相爱
可是我们有着太多不同点
我是爱你   可是我发现我不适合你
其实我一直都犹豫是不是要写这封信息给你
我怕伤害你
可是我更怕以后我伤害你更深


看了这封信息   我马上打给他
他说他觉得失去我根本没有损失
反而要开心
他说他还没定性   他怕伤害我更深
他说   别人问他   我为什么没有做工  他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他说我这种性格   不会找到好的男子
我说我会改   我会努力做工
他说我要一辈子做cafe?
他说他要冷静   他还没有想好应该怎样
我说那这次由我来决定拉

就 这 样   我 们 分 开 了

他信息来:


他:有时候分开未必是不好的   我们还是朋友吗?
我:嗯   我们是朋友
他:或许以后还会在回一起呢   哈哈   那时大家都长大了
我:以后我们都不会在一起
他:嗯   舍不得还是要放下
        我是爱你的   可是没有那种勇气
        因为我怕伤你更深
        很多人你未接触过
        一路以来我牵着你走
       这下你要站稳了
       很多朋友表面对你好   其实想吃你
我:我会找一个比你更好的人牵我走一辈子
        不会一下就放开我的人

8点的时候   我看见他的fb   他又找那个女子了
他最后的决定是放弃跟我1年多的感情
追求那个女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