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明天佬休息

05 . DEC . 2010

这几天佬都对我很好
真的有少少感动的

7点酱佬说去吃东东    我就出去开门
佬说走路去    原来今天是星期日
有夜市   哈哈    吃饱饱后还可以去走夜市 yeepppiiiiiiii ~

我们先去好运来吃东东先
我们叫一条鱼    一碟菜     一碟芙蓉蛋
我还+了一个小饭   嘻嘻~
讲真话   那么多真的是吃不完的
但是佬想吃    所以就叫了


吃   吃   吃       拼命吃

佬吃不下饭了    他真的是很差劲
我吃完菜   还有蛋   还有饭
哈哈    不要笑我大吃哦 ^ ^

最后还是吃不下鱼     还有整一大半哦
真浪费     没办法    吃到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真的塞不进了

过后就去夜市走走
佬买一个cd来看   陈真



















本来那个人算我们 $7.00 的    但是佬的朋友看到我们
所以就叫那个人收我们 $5.00

过后我们就去买鞋子   因为嫲嫲说我的鞋子很轻  很好穿
所以我要买给她

买了就回家了


回到去Ong seng已经到我们家了
我就快快冲凉    过后我们就去tesco
但是我们要去载人先


去tesco是因为要买BBQ的东西   不是我BBQ
是我佬的朋友   他也有去   所以他也一起去买

到那边都11点噜    快快买
至于买什么我就不多说   因为不关我的事
不是我BBQ   而且我也没有去

买完东西差不多12点酱咯
我们就去The Mines那里的gasoline找Alex喝茶

从tesco去the mines gasoline 我们才用了5分钟

听到他说他哥哥去世后   我也有点不开心
虽然我不认识他的哥哥   但是我会想很多东西
我觉得一个人说走就走了    真的很快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