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晚餐是Mc Donald

昨天他说在回一起    当我期待今天的来临时
他说我们不适合

我马上打电话给他    我们拖拖拉拉的    当我们双方都答应分开时
他说要关电话   我听得出他的声音很像要哭了
我不明白   是他要分的   还哭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感情久了吧

我上fb    好多人叫我给次机会他
但是他们不知道    我也很想给机会他   但是   他不要



当他放工

在fb   我们也有谈天

我:生气我在涂鸦墙那里写你?不要气我
他:没有气你拉
        我有看你的blog
我:真的吗?看了一定很气吧?
他:没有    反而很伤心
我:谢谢支持我的部落、继续做我的fans^__^
他:不知做么   我很不舍得
我:是吗?
他:我们今天在一起是多少天了?
我:433
他:我爱你、宝贝
我:...........
他:可以叫我一声吗?
我:老公
        以后我结婚   请帖上新郎那个位子,我会写上你的名字


    他没回我


过不久   他打来
我隐隐约约听到哭声    或许他想跟我说话
但是怕我知道他在哭     所以马上盖了电话



我fb下线了     他信息来:

他:你出门了?
我:没有丫,在房间
他:在房间做什么?
我:面壁思过  xP
他:我们都一样的爱对方,为什么不能给自己一个机会?
        放下不开心重新来过?
        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我说给我时间是因为我要清楚我爱的是怎样的你。
        而你爱的是怎样的我。
        给对方一段时间   重新恋爱   好吗?
     ×不要对下一个100分,没有下一个,对我100分就好
我:我能给你自由   但是   我不能给你聊女子
        我不能给你拿女子号码
他:只要老婆信我,我就不会让老婆失望
我:信你吧
他: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对不起老婆,让你伤心了
就这样~我再次原谅他
因为我太他了


晚餐我们在mc度过

Alex  Esther都有在

我比较喜欢他参Alex还有Esther   因为他们不会带坏他
他们会帮我们   而不是破坏我们
要是我错   他们就会帮亮一    要是他错   他们就会帮我

我觉得真正的朋友是像他们那样的
而不是他错    还要说义气或是好兄弟帮他隐瞒事实
 
我们吃东西   突然他们就谈到我的blog
Alex说看到我的blog很想哭   加上又放kiss the rain那首歌
但是看到一半   歌突然就换Dj got us fallin in love了
他说本来看到很入神的   但是一换歌就没有mood看了
因为那首歌很吵    哈哈
原来部落格放歌也很重要哦

虽然我们还是在回一起了
但是   我还是很难忘掉他对我的伤害
我还是很难相信他   因为他骗我太多次了
可能有阴影了吧
大家   教我怎样摆脱阴影好吗?
留言在我的ShoutMix Chat那边吧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