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给了你无数次的机会

你看了我的愿望簿    你说你会实现我的所有愿望
你说你不要在做大男人了     你说你觉得你对我很衰
你问我    你说这些是不是很奇怪?
但是我觉得不会   因为我听过很多次了

你每次做了某些事
给我查到后   你就会把所有责任推到我这边
说是因为我   你才会酱的

对不起    我不能在相信你了
因为在我面前你可以很爱我   但是在我背后你可以很伤我

我给了你无数次机会   因为我相信你会改
我希望你因为我而改   我希望跟你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现在对你只有回忆
想起我们以前   我会笑

我给了你无数次机会
但是你却得寸进尺   变本加厉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我以为我改了我所有东西   你就会对我很好
但是没有想到只是我一厢情愿

你在我面前跟起她女生拿号码   很暧昧
你说你是气我的
我原谅了你

你背叛我后   你说是你的定力不够
你说是因为我对你不好   所以你才会这样
你很后悔   你说你不会在做对不起我的事了
我原谅了你

你跟网上女生拿号码    你知道我来你家
你就Dlt了那些信息    但是最后还是被我查到了
你说没有东西   我就说要是改天有酱的事情或是跟其她女生信息
你要告诉我   我不会生气    但是不要骗我
我原谅了你

你说要看戏   不要信息先
但是你却跟其她女生信息
你也知道我要来你家    你还是Dlt信息
你也是说跟她没有可能的   你说我不信你
你说我看到你跟其她女子信息一定会生气的
你Dlt信息也是不想找架吵   我又在次告诉你:
跟其她女生信息你要告诉我   我不会生气    但是不要骗我
我又原谅了你

又给我知道你跟其她女生信息   你还是把信息Dlt了
我很冷静的问你   你有跟其她女生信息吗?
你说没有   你还说我疑心重

我问你有没有聊女子   你说没有
但是给我查到
你在面子书发信息给那个女子   你说:
你是我见过那么多女生中,最特别的,
我没恶意,你的个人头照吧你的样子全部发挥展现出来

等你回来我在次问你有没有聊女子   你还是说没有


不是每句对不起就可以换我的一句原谅你
我爱得好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