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离开你的第1天

喜新厌旧

喜新厌旧

喜新厌旧

喜新厌旧

喜新厌旧



这4个字一直在我的脑海环绕

我们的爱情变成了我永远的回忆

你说2天后来载回我   就证明你还没有跟我分手
我回家前你说叫我信你
你说你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但是今天你跟她拿号码
你还跟你的朋友拿   还求他帮忙

你说对我喜新厌旧
你说你要货【女子】
这不是对不起我吗?  你真是好笑


因为你在乎你的朋友怎样看我
你要面子
你说Ong seng说我管你很严    看到我都摇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