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第一天做工

12.Dec.2010

今天开工了
1点到那边    因为星期日是1点进工的

pinky在那边算是supervisor    她教了我menu的东西
还有一些零碎东西    我就开始工作了
因为她说我有做过cafe    会比较容易习惯的^__^
哈哈~她太看得起我了


很快的    就到3点了
休息2个钟半
所以就打算回家    但是没人载
爸爸做工    妈咪在KL


妈咪知道我没人载    就没有问过我就打电话给亮一
叫他载我    她打了给他才跟我讲=.=
过后亮一就打来了   一打来就在那边骂
'' 我很忙的   要是你没有人载你去做工的话   就不要去做了 ''
'' 每天要我载   我不死阿? ''
'' 我是人   我有感觉的   我会累的 ''
=.= =.= =.=
一打来就在那边骂了
我只可以很无辜的说
'' 我真的不知道妈咪会打给你的 ''


3:40p.m  他到我做工的地方 pasto cafe
我上车   他的脸很臭
我们去崴吃东西
我还哄他    他真的很可爱的咯
我哄一下他就嘻嘻大笑了的^_^


说说下   都不是我的错   我还哄回他
哈哈~我真的是对他死心塌地了


过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下
 5:15p.m 佬就载我去做工了



我忙我的


我忙我的




差不多9点酱    静雯说有一座customer指定要我order
我就看过去   ong seng就叫我coco
佬也有在    原来佬给我惊喜   哈哈


他们4个人来   守业,ong seng,芷珊,佬
原来芷珊很靓仔的 ^__^ 但是也带点斯文


差不多11点酱    pinky就给我放工了
佬就载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