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又回芙蓉了、开心

不知做么   很喜欢跟佬回芙蓉
我们回去是因为他的亲戚搬新家   所以做buffer

我吃少少罢了    因为饱
我们去那边不久就回了
因为佬明天有做工



自从上次他说他知道他确定要的女子是我后
他都没有找过其她女子了
但是是这几天而已   我真的不敢在朋友面前保证他什么了

我只可以说   顺其自然吧

回到家
我拿杯面出来吃    佬说他也要


2个傻傻在那里吃杯面
不过很好吃^__^

今天我们没有吵过架

开心开心


明天要做工了 

我不喜欢做工    因为我怕我一做工
他就会去聊女子   找女子了

要是他跟Alex  Esther 他们我会很放心
因为他们会帮我看着他

以前他就跟Alex他们多
但是现在就少了

因为他参另外一班了

跟Alex他们喝茶    佬会带我去
就算佬没有带我去  他们也会叫佬带我去的

但是现在他参的这班    他喝茶都不带我去
也或许他的朋友都不喜欢我    觉得我烦 / 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