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yam cha at kajang “ ice room ”

吃了晚餐

我就去冲涼

2個就在裡面看戲

看回2012 ^ ^

冲好涼出來,

就吹頭髮。

過後吖wai就打來說去ice room喝茶,

我們準備好了就去,

到那邊吖wai已經到了,

我們parking的前面有1輛Honda city

剛好吖wai就從那邊走來,

到我了~

我說:吖wai~你駕Honda city來丫?

wai說:是就好咯··我的摩托park在前面拉··

我&佬:··········哈哈·············

他們叫冰,

我沒有叫,

因為不想吃的東西。

我們談天·······  ········

談很多2012的東西,

但是談到很好笑,不會悶···

我們喝茶喝到11點多醬,

我突然肚子餓了,

就叫了一個蘑菇意大利面

它的賣相不錯

但是就是不好吃=.=

吃完了就買單。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