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老公真挑剔

昨天我叫爸爸載我回家睡,

因為我還沒過去我那邊,

所以一定要回家1/2天的~

回到家,

爸爸電腦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打算去睡覺的,

但是怎樣睡都睡不着=.=

【討厭失眠拉!!】

最終還是開門下去樓下看戲

看到爸爸玩完電腦說要睡覺,

那時已經3點多了 =.= '''


 ♥ ♥ ♥ ♥ ♥ ♥


今天一起來就是2點

【哎喲~討厭,我要早睡早起的】

過不久老公就打來了,

說他放工了,

冲了涼就來我~~

我收拾dinner衣等他來,

【因為星期日要回芙蓉,很像是說他表姐的孩子滿1歲】

來載我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本來打算去吖崴吃東西的,

但是今天是11月4號

jusco大減價

超多車的~~

所以我們就去山頂吃,

吃完後,我就打包炒果條媽咪~~

過後我們就回去kajang了,

我們去metro point

買褲~

【是老公要的】

我找到很多去dinner的衣給試,

老公真的很

全部都不好看!!

不是說太短塞不到衣服就是說太長

長袖衣,又說他太瘦

穿到不好看

但是他穿了,我跟他的朋友都說ok丫~

【是他自己心裡作用而已】

試了多件,

結果只是買到一件褲子而已 =.=

不過沒關係

他說明天帶我去the mines在看看有沒有的。

哈哈~~

晚上我們去好運來吃東西,

吃完我們去mini market買零食,

就買ice-cream

就買染頭髮的的東西,

老公吃ice-cream的醜怪樣

【他是扮的】



↑ 那個是 ??

哈哈~是ice-cream拉~

亂想的去面壁思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