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回芙蓉 --- 小甘密 、

很像是4天沒有更新部落了,

對不起··我的粉絲們^ ^

星期日那天我去了芙蓉

回去看我婆婆公公

而且我們在那邊過夜

我們回到芙蓉第一時間我們沒有回家先

我們是去dolphin喝茶

喝一下~我們就去terminal 2 走走買衣··

因為terminal 2 是剛剛起好,所以很店,有幾間而已··

買了2件衣就走了···

我們就回小甘密婆婆公公

回到去···他們帶我們去看小狗

小狗很可愛,有5只,還在喝奶呢···^^

過不久婆婆就煮好飯了,

我就幫忙開飯···

看到婆婆煮的東西,就想起我的奶奶爺爺···

他們···

差不多7點多醬~

我們就去下面的籃球場打籃球,

8點時,的朋友小東東就打來了,

約我們去喝茶

我們就去meet他,

過後我們就去Old Town喝,

他們一直談以前的東西,

雖然是沒有我可以插嘴話題

但是看他們談到那麼

我也聽得很開心

的朋友還叫他多點珍惜我^^ ···

過不久~小東東就說約幾個以前的朋友出來聚聚舊···

但是是女生來的,

不過我沒關係,

有一個叫慧慧,有一個很像是叫美玲【應該是吧】

慧慧就比較東西講,

但是美玲很像就比較···

不知是不是我在的問題

可能不熟吧···

載了她們後,

我們就去Kawaii喝茶,

我叫了一個mushroom soup來喝···

他們一直談他們的東西,

很悶下的~不過幸虧老公沒有忽略我···

過不久我們就結帳了···

先載慧慧回,

然後在載美玲回,

過後就是小東東

回到去老公就很累睡覺了,

我晚上沒有上網,我真的睡不著,

結果3點多睡 =.=

在那邊自己一個人滾來滾去都可以滾到3點多

有時候真的是很佩服自己的咯···


隔天

早上9點~我們就起來吃早餐了【雖然我很累,還想在睡】

但是還是要陪老公吃早餐的,

我們去吃豬肉粉

那裡的豬肉粉真的很

上次老公帶我去吃,我就上了···

吃完了我們就走路回去,

因為店離家很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真方便···

回去玩玩下,看下戲,

等婆婆煮好

1點多了,

我們吃了才走,

因為剛剛吃了東西,

所以這餐我們吃少少而已···

我們吃了打算去走走街

要載麥朋友···

我們先去terminal 2

沒買到衣,只是買了一個放在Hello Kitty

過後在去terminal 1 走,

terminal 1就比較多東西走,

我買了一件衣服,還有一件高腰褲

走完後我們又回去terminal 2Station One喝茶,

我們真是得空,

喝了茶我們就載的朋友回了···

住了這裡一天真的有少少喜歡芙蓉了···

其實那邊不是我想像的那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