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Desa waterpark

♥

12 / 11 / 2010 【Friday】:

is '' Family day '' ,

my mum suggestion go desa waterpark ,

almost 11:30 a.m , mummy call me wake up ,

【my mum is my ALARM CLOCK ^ ^】

my mum cook → roti & fried rice

yummy yummy ~ ~


透明色的那個盒子是拿給我的嫲嫲&爺爺吃的~


today look ;




 

出門前我不餓,

所以陪爸爸吃,

順便偷拍爸爸:




every things ready ,

go KL fetch my brother .
 
 
at car ;



到嫲嫲&爺爺家了,
 




我的嫲嫲 ↑

 爺爺生病了,

但是我有賣藥給他,

【希望他快點好回】


然後就出發嚕~

弟弟在玩車上的娃娃--snoopy

在車上很悶,

所以拿爸爸的電話來上facebook下 xp


我弟弟不知道我們準備帶他去 desa waterpark的。

我們打算給他surprise @@

走到半路時,

我弟弟問做麼不是回家的?

要去哪裡?

我就說我要去朋友家,

爸爸載我去先,

他真的信我,

【真是個單純的小弟弟 xD】

要到時,

媽咪就把整件事告訴弟弟,

弟弟開心到···


 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

很少人~



玩水嚕




5點就起來了,

去沖涼,

然後就keluar ~





因為desa waterpark 現在不可以帶食物進了,

所以我們等到上車的時候吃 .

【但是在裡面,我們也是有偷吃拉^ ^】




在車上吃麵包&炒飯    很有新鮮感哦 ^ ^





吃飽了,我們就回家。






差不多8點多醬,我們就去蕉賴的夜市··

回到家就睡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