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Date

23 / 11 / 2010 【★期2】

今天yuki家開生日party,

所以6點就在佬的家準備了.




準備當中 ~



差不多7點醬我們就出發,

當天穿到很lao shao,

所以沒有拍照.


先聯絡我的寶貝琪先,

然後在去載lilian.

琪說不用等她,

我們載了lilian就去yuki家了.


到那邊了,很多人....

我跟yuki講生日快樂,然後拿禮物給她.

[ 但 是 不 知 道 她 喜 歡 我 的 禮 物 沒 有 , 嘻 嘻 ~ ~ ]


她叫我們吃東西,

我們拿了少少東西吃.

找到2個位子.


我們吃完後,芬就下來找我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載她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

載了她的朋友,

就回去suki家.


過後我們坐了一下就走了,

因為佬說很悶.



過後就去我以前做秘書那裡     '' 三友 ''

因為那裡開buffer ,

一進去,超多人看着我的 .

我很奇怪嗎? =.=

24 / 11 / 2010 【★期3】



早上沒電來 =.=

所以熱到起床了 .


媽咪要準備下去KL看嫲嫲&爺爺,

所以我也跟着去了.

到sg.besi,先去雜貨店看嫲嫲有沒有在,

真的有在,

我就下車幫嫲嫲拿東西.


吖玉姨姨還有那些aunty看到我,全部走來跟我講話,

說我一下長高了,又說我大了,美了,成熟了 ^_^


因為我從小是在那邊大的,

那些aunty看着我長大的 .



嫲嫲上車後,就載她回家.

我們一起下車,

上去看爺爺.


2點醬我們就走了,

去lei sure mall哪裡看阿姨

[我阿姨住那裡附近]



阿姨生了一個女兒, 叫:盈仪 Yeen Yee

[ 華語不知道是不是講寫.....paise @@ ]




baby的眼睛真的是很大粒,很美``

下面這個狗狗叫  bobo

以前他很壞...



這個是我阿姨的兒子   翰翰


在玩車車

24 / 11 / 2010 【★期4】


今天老公說他那邊沒有生意,

所以我就提議午餐在他那邊吃.


媽咪也說ok了.


我沒有給佬說就去那邊了,

給他一個驚喜.

佬真的意想不到我會去他那邊吃東西,

他看到我來,很開心.


我看到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吃完我們要給錢時,


佬就跟收錢那個人說算他的.


我是來給他賺錢的,想不到還要他給錢.


我們走了,

他信息我說: 你們來這裡吃東西是不用給錢的,傻瓜```


嘻嘻 ~ 真好



晚上吵爸爸去jusco買書給我,

爸爸就給錢媽咪,叫她帶我去買.


是本英文書來的,

我要學看.


買回來後,

又highlight又寫意思,又查電腦辭典.

都1個多小時了,

才看到1面的1半...

ohno ~ 我好失敗 .....


不要笑我拉 =.=


26 / 11 / 2010【★期5】


今天去Hulu Langat玩山水......

今天11點多才起來,

因為昨天看書看到凌晨4點才睡覺,

你們不要誤會,我不是看wedding planner,

而是看華語的      青色的圍牆



蠻厚下的....

但是2天都要給我看完了....

要是琪看,一定比我快好几百倍


起來後準備下就出發了,

我們到那邊才吃東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