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量 地 第 2 天 @___@

今天醒來一樣做回同樣的事,

做完後就收到老公的信息了,

叫我吃東西

桌子上

~是我想吃很久了的叉燒還有燒肉飯

雖然這些很多地方都有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我還有我未來爸爸做的叉燒,燒肉飯

最近因為做工,所以都沒什麼到,

現在我在家做量地官

哈哈~遲點時常都會到了....

我一邊吃一邊玩電腦,

【給我佬看到我醬一定罵我,叫我吃完才玩的】

一開面子書就看到一個在我跟共用的那個acccomment

應該是看了我的blog

不過我沒有寫什麼東西,

所以我不怕,

老公回來,

我就給他看那個寫給我的東西

都會說她寫到很過分

過後我就刪除那個comment,還有了,

沒關係拉,

大人有大量

本公主就不追究拉...嘻嘻~

♥ ♥ ♥

3點多醬老公就回來了,

他冲涼,

等到他出來時,我就幫他洗臉mask

然後又幫他按摩

【我佬最喜歡我幫他按摩了】

做完mask我們就看戲,

''讀心神探''


看到晚上,

開飯了,

今天未來爸爸煮魚,還有芋頭

我吃到ok咯,

但是都說不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去ice-room吃冰



哈哈~偷拍...

今天本公主就寫到這裡拉...

明天我跟我的生活會更精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