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 18 / 11 / 2010 【Thursday】

今天我睡到1點才起床哦,

因為打來,

不然我看我睡到2點哦。

他說載我去吃東西,

我就起來    沖涼。

2點醬的時候佬就回來載我了。

他做摩托回來,

看到他駕摩托的樣子,

就想到我們以前在beach cafe做工時,

他駕摩托載我long gai~



過後就用車載我去吃東西。

吃了東西就回家了,

就冲涼     過後我們就一起看戲。

最近我們在看一套連續劇,名叫  





看到6點醬~我們就去找Ong seng,

然後我們就去康樂夜市


走完我們就回了,
但是我們都不會回,
所以走出了highway    兜了一個大圈      去到我嫲嫲家。
然後才從那裡回。
我們9點多才回到kajang,
過後我們就去ice room喝茶。

我叫了一個mushroom soup來喝,






 
談天一下就bill了··


【在上面畫畫=.= 扎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