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想要的世界、、

~


我想要
稳定的爱情生活 .



开心的 ,
没有烦恼的 ,
没有压力的 ,

生活


我想要跟你有一个自己的家庭 ,
[当然不是说生孩子拉 =.= ]

我想要有一个属于我们的






我想和你买一只西施犬来养

我会买很多很多衣服给它穿 ,
我们吃饱后,
还可以一起手牵手带它去公园散步 .




幻想够了~

说回正题 ,

本小姐1号就要开工了.

工作地点是jusco,

还是在2楼做工,

还是在TSC鞋店外面做工,

还是跟我的宝贝琪一起做.

哈哈~应该不会不习惯吧.....

JUSCO ~ 我回来了 xDD






                                                         COCO________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