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Desa WaterPark Again =.=

昨天又是去desa waterpark =.=

我已經

前天弟弟還說很期待,期待到睡不着

我就弄剪貼弄到晚上

【剪貼不是功課,是我自己的興趣,
把我自己喜歡看的雜誌內容剪下來,
貼在自己美美的書裡面 ^ ^】



一大早~

8點,弟弟就吵醒我 =.=

我叫他不要煩        繼續睡



9點又來吵

我叫他不要煩       繼續睡


10點他來吵我     我才起床


today look :






我們先去山頂榮記吃東西先,

我又不餓,

所以沒有吃,

mummy叫我喝milo

就叫了1杯milo ice



出發~


今天很多人下。





游泳········有2個馬來仔,

一個年齡比較小的   一直看着我【真的是死變態=.=】

年齡比較大的那個就一直問我幾歲,什麼名字。

真的是煩死了



我瞪他們一眼就走去mummy那裡休息


過後我跟弟弟去別邊玩水。

那2個馬來仔又來,

我們才沒有管他,

玩到閒了就去爸爸游泳那個游泳池玩。

那2個馬來仔又跟來,

人家帶游泳眼鏡,他們本來沒有的,

又去買,

真的是copy cat

討厭他們 =.=





今天我們4點就起來去沖涼了咯。

沖涼時,

我皮膚都很




咳喲~我了=.=


在車上我們吃零食


因為肚子餓,所以覺得特別好吃 ^ ^



回到家休息一下,


8點就去夜市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