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back seremban ,cos have a dinner

♥

14 / 11 / 2010 【sunday】

我11點就起床了,

昨天一直轉來轉去睡不着,

期待這天的來臨。

【我很喜歡去dinner ^ ^】

一起身就開電腦,

過後就去沖涼,

冲好涼後還有很多時間,

我就整理一下房間。

整理的7788時,

就一路玩電腦一路做mask

等到老公回來時,

就換衣弄頭髮了。

我化了一個妝 ^ ^




準備 ··



準備··



準備··


終於準備好了,

我們就開始出發嚕 ~

走着走着就開始下大雨了,

還打哦~

駕車真的要小心才好。




●   ●   ●   ●   ●   ●   ●   ●   ●   ●



到那邊後~

還是有下雨,

我們要下車都難,

我叫遮他弟弟下去先,

但是在那邊開雨傘開了老半天,

所以就說:靠人不如靠自己

就自己跑下車了,哈哈~

過後就來遮我,

進到去 ~

antie就叫我吃kfc,



我跟就在那邊吃了。

吃完了還不夠,

煮了2個面跟弟弟1人1包,

隔壁那個就是antie,也就是佬的婆婆~







吃完了我們就去看狗狗,

那邊的狗狗真可愛 xp

today look ↓



看了狗狗,

我們就去客廳坐坐,

我們拍了2張照片:



因為弄我們笑,

所以我們才笑道這個樣子的。

【不要怪我們笑到那麼難看哦~^^】

6點多醬~

的表哥就來了,

過後我們就出了。

到那邊了~

那邊叫 殿

名字好聽的。

那邊是buffer來的,

開始時超多人在那裡拿食物,

我們只好等下一輪了。



其實東西不是很多,也不是很特別。

但是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有玩炮




今天的dinner,不是婚禮,

而是佬的表姐的兒子1歲生日,

她的baby好可愛,

名字叫 Oscar



baby生日,連氣球 / 蛋糕都可愛過人,




吃完蛋糕我們就走了,

因為明天要做工。


回家路途 。

其實芙蓉蠻漂亮的 xp






回家路上,咳~又下雨了 =.=

路上又暗,

要小心駕車才可以,

過不久  yeah ~

安全到達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