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睡了4小时而已、累

昨天看 女人最痛 看到早上7点才睡 .

















真的是超好看的 .
这套戏有很多个靓女咯...^ ^


例如 :



Stephy \\
















Bibi \\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 '' Cash太 '' 米雪
她年纪那么大了,还保养得那么好,还那么美,那么可爱....
尊敬她



















下午.....老公就哄我睡觉 ,
因为他知道我很累,
但是心又很野,不舍得睡....

结果我就睡到7点多8点才醒来,
还要是老公弄醒的.....

老公叫我睡,
他去夜市买东西回来陪我一起在家里吃......

然后他爸爸就说一起去吃扒.


我们先去the mines先,
他爸爸要去茶叶展...

我们去到就买了一个Green Tea Ice-Cream来吃,
真的是超级好吃的咯....
我吃了一支还想在吃,
但是怕肚子痛,所以没有在买....


未来爸爸很喜欢茶的,
所以在茶叶展时,买了很多.....

那些茶很好喝,包装很美,
就连茶壶都很美,很别致....

弄到我的心动动想去学泡茶....

看到那些泡茶的美女在那边优雅的泡茶,
姿势很美,很像很好玩酱咯 ^___^


买茶叶都买了90多块....

那些茶的包装都很特别...
【我觉得,因为我对茶了解不深】
 

这个就大大粒的包装
 








这个就小小粒的

下面这个就很美,
玫瑰花的....




过后我们就去Pasto吃东西了,
看到那边环境很好,
弄到我也想在那边做工....

看下1号开工会不会不习惯咯,
因为要拉人的,很paise咯....
很不喜欢酱的工作的,
不过我又对化妆品有兴趣,
所以去试看.....


3个人吃就吃了70多块,
现在我知道钱难赚了......



回到家就冲凉,
继续看我的女人最痛.....


看完后~我就要看义海豪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