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晚餐在灣仔度過

今天我們跟吖wai一起吃晚餐

我們在灣仔吃,

我就吃''港式芝士curry雞飯'' , 還有一杯Jasmine Green Tea



我喝了一半才拍的,

所以水很多

瀚就吃 ''xxxxx'' 【不知什麼名堂】 & '' XX珍珠奶茶''



吖wai就喝港式鴛鴦


就吃hotdog面包 =.=

【被他扎到~竟然吃hotdog面包】




這杯水就叫 ''古怪''

說喝下去味道真的是很古靈精怪


偷拍

吃完後就回了~


要上車時,

有一個做摩托的駕過來,

帶著頭盔

到我,

我還以為他要我,

當我要喊時

原來是吖wai來的,

他來跟我們說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