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无色不聊 、、

1個字cheap !!!!!


女孩 ~ 有男朋友的一定要小心 !!!!

fb 有一個专頁叫 : 无色不聊 !!!!!!

她們专門找男生談!!!!!!!!還會說什麼愛愛的!!!!!!

我就是一個例子!!!!!!

當然我男朋友不是背叛我 xDD !!!!!!

我們是玩她們的 xp !!!!

我男朋友把我的號碼寫去那邊 !!!!!!

過後她就信息來了!!!!還說她叫欣 !!!!!!

我知道她的fb , 但是算拉 !!!!!

我不要玩到醬過分!!!!!!

告訴你們专頁就好!!!!!


她信息來問我要不要愛愛哦!!!!

結果就跟她信息!!!!玩到真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