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去jusco看''抱抱俏佳人''

今天到來,

老公就說等下帶我去看''抱抱俏佳人''



我們準備好了就去載Ong升

載了他,我們就直接去jusco了,

在車上~我又自戀下:







以下這個就是我的sohai老公~ ^.^


我們看6點的戲,

到那邊已經5點多了,

到戲院,





吖芬就來找我了,

我們去Green Box廁所拍照

pic pic :


拍了2張照而已,

【因為廁所有很多人,很擠~~】

過後她們回去唱K

我就去找我他們了~~



還有半個小時

我們就去Bistro喝茶先,

因為無聊,所以又拿起手機來拍照了,


下面照片這個人就是''超級超級無敵無敵...GENG...Ong升''

哇哈哈xD ~

名字夠吧?

一聽就知道這個人超厲害的~

【厲害吹水=.=】

哇哈哈~~



喝茶一下就到6點了,

我們進到去已經開始一點點~~



♥ ♥ ♥ ♥ ♥ ♥ ♥ ♥ ♥


其實這套戲真的很下的咯~

了我們就了,

去給parking tiket先 ,


我們回家魯

回到家,

未來爸爸curry lala

還有其它菜,

我平時沒什麼吃lala的,

但是那個curry lala真的是好吃

謀得頂 ←【粵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