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走夜市、佬買了2個包包給我

今天老公放工回來就大大聲叫我老婆,
然後跑過來抱着我 ^ ^
哈哈~都不懂他今天做麼。

老公冲好涼,玩一下電腦就睡覺了。
因為今天他那邊很忙,所以很累。

他睡覺,我就開鋼琴曲來聽,
一邊看書     一邊聽這些歌真的很有fell咯 xp
然後我就做mask,因為游泳,都黑黑了 =.=

現在就一路做mask       一路玩電腦,
到晚上~我們就去走夜市嚕

我們買了水就去好運來吃東西先,
佬就喝:青蘋果珍珠奶茶,
我就喝:愛玉冰青蘋果+珍珠
Good ~

我們去好運來吃了東西就走夜市,
經過賣Bag的檔口,
佬就叫我去選Bag。
我選了一個毛毛黑色的Bag,
他也選了一個白色的Bag。

又叫我背給他看,
還要叫我轉2個圈 xD

他說2個我背到都很好看,
所以2個都買給我。
哈哈~謝謝你了 ^ 3 ^

我們也買了一個dvd來看
翻叮一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