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個人來過本公主的府?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檔口關了、、本人失業了

天沒有什麼特別

我們跟往常一樣  沒有去拉人  xD

到9點的時候我跟琪都肚子餓了

今天真是奇蹟咯   我們整天只是吃一餐而已


要是換作是平時的我們   早都不知吃了多少餐咯


哈哈~


我們要去吖崴吃東西的    但是又怕denfen


所以我就假假打電話去試下她


她說要到了哦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吃了咯


她上到來    我就問她11月4號我們是不是做full


她說我們的店明天就要關了


我不知做麼     開心


好想大大聲出來    哈哈哈~~


結果我就打電話去給我條跟他講


想不到他比我還開心 【 哇靠~女朋友失業還那麼開心哦?=.=】


denfen就叫我們去kfc幫她買東西


我們也''順便''買幾樣東西來吃     哈哈~冷吊咯我們 ^^


那個馬來仔真的是慢到要死哦


我們排隊排了很


上到去吃了東西   我們就收拾檔口了哦


也是有少少不捨得jusco


收拾完後    哇~~好多東西


全部都要我們拿


我跟琪一箱一箱的抬下去    手痛死了


她說我們真的是不可以挨苦


又上又下搬了很多輪


我腳都累垮


上到去我們拿了包包就走了


過後就去starbucks等我

我回家收拾東西【拿越多衣就越好,因為我打算量地一陣子先】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